2014/7/1

│Bangkok│ MAY Massage



會到May Massage做腳底按摩完全是誤打誤撞,回國爬文後才發現它因為高C/P值也小有名氣! 會想寫他純粹是那次按摩的經驗太詭異太幽默了!!!


那天逛完河畔夜市我跟朋友腳痠到爆炸,因此skip原定行程的高空酒吧一心只想找腳底按摩。想起Hostel 對巷有Heal Land,偏偏那時已經晚上22:30不接人了,快殘廢的我們發現了這家位在披薩店二樓,有點昏暗的按摩店。看了路邊的招牌,一小時腳底按摩才120銖?! 實在是太便宜了,心一橫就上樓了!

跟櫃台說了要做腳底按摩,被領到旁邊的座位坐下,接著由2位男按摩師開始按摩。一開始覺得詭異是整個空間實在太暗了! 只有櫃檯那邊開了燈,座位這邊不知道是因為時間晚了要省電還是怎樣,黑的我連自己的腳趾都看不見啊啊啊啊!!

這時我跟朋友還有說有笑的,結果按摩師從腳底漸漸往上按,欸,這不是我的大腿嘛?! 回想起去年出差做的腳底按摩都在膝蓋以下的部位,加上一直按到有些敏感的位置,我跟朋友真的是爆笑,媽呀,原來這家店是做黑的! 我們完蛋了 (賺到了) !! 看我跟朋友笑到馬甲線都出來了,我的按摩師試圖想知道我們到底在笑甚麼,可惜他的泰文我聽不懂,我的英文他聽不懂,因此我們還是只能自high無法跟他分享。

整個過程在我以為從右腳底板按到右大腿根部 (該邊),換到左腳底板按到左大腿根部 (該邊) 就會結束時,突然叫我們坐好開始按肩頸。天啊! 真是太划算了! 就在我這麼想時,突然一個從後面環抱我伸展的動作,實在是太親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的背都感覺到按摩師的熱情了── 真是賺到了! 這邊我指的是男按摩師。

結束後喝著茶跟朋友討論著小費金額,一般腳底按摩我認知是20銖,但朋友覺得一小時他們很辛苦堅持要付40銖,但她的按摩師根本亂按,很多我有的橋段她那邊好像都跳過。Anyways,我們最後給了40銖,畢竟我那位按摩時頻頻擦汗,好像真的很出力,我也很賣力的狂笑。就在接過按摩師給我名片,並期待我們再度光臨的氛圍中,我跟朋友滿足(笑累了)的結束這次難忘的經驗。

幾天後跟Hostel裡的外國背包客聊到,她也有來May Massage做腳底按摩,她覺得超棒超划算! 在此推薦給大家!

May Massage
139/1 Sukhumvit 21 (Asoke), Klongtoey Nua, Wattana, Bangkok 10110
+66 2 258 2256
營業時間/ 9am - 24pm
怎麼走/ BTS Asok 3號出口接MRT Sukhumvit  1號出口出來,直走第一個巷口左轉,跟Heal Land同一條街上


附上當時按咪摸的按摩照片,我甚至連他的臉都看不清楚啊!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